close

經歷神作恩典 愛裏相互聯結 活出身體實際

放下天然能力 經歷主恩彀用

      哥林多後書十二章九節:『祂對我說,我的恩典彀你用的,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輭弱上顯得完全。所以我極其喜歡誇我的輭弱,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。』
      恩典就是復活的基督成了賜生命的靈,在復活裏將經過過程的三一神帶到我們裏面,作我們的生命和生命的供應,使我們能在復活裏活着。因此,恩典乃是三一神成了我們的生命和一切。在我們這一面,要顯大主恩典的充足,苦難是不能免的,並且要顯明主能力的完全,我們的輭弱是需要的。因此,使徒保羅極其喜歡誇自己的輭弱,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他。他雖然有許多環境,但他知道主的恩典彀他用。
      已過回原出召會,讓我看見自己的不能。原先計畫要完成的事情,卻來不及作完,讓我覺得自己完全被打敗了。當我在信息中看到神新約經綸恩典的展示:恩典就是神是一切,要作我們的生命;祂已作成了一切,無須再憑我天然的努力來達到。這樣的看見,使我能彀再轉向主,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;雖然我不能,但在祂凡事都能,因祂的恩典彀我用。
     

《第四期 李姊妹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承源弟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